江安芨

涉猎广泛,谨慎关注

【叁】夏日限定|白桃汽水



•私设

•虚构

•勿上升

—————————

         集合哨吹响了,几位教练站在站台上指挥者台下的学生。


      “安静安静,现在听我说,站在我身边的这两位呢咱们咱们姊妹学校的教练李教练和教练助手郑学长,过几天的友谊比赛将在本校举行希望大家好好准备,那就请两位介绍一下吧。”


        台上讲的那是一个激情澎湃,台下那是困的一个个抬不起眼皮,李教练说一堆几年前的演讲片段最后还是旁边的同学提醒了一下才把话筒给了郑在玹。


      郑在玹的名气够对得起那张脸的,刚拿到话筒的郑在玹还没开始讲话就受到了一波热捧


“嗯,大家好我是郑在玹”

    一波一波的欢呼声不知道的还以为哪个大明星来了呢

“今年还是由我带领我们的队伍参加比赛,像以前一样”郑在玹可没那群教练话多不到五分钟郑在玹就把所有同学训练生关注的点讲明白了。


金道英早早的就在后台等着郑在玹了,郑在玹下来就被拉着走了。


“我说郑在玹,怎么又来了,年年都参加不烦吗?”金道英拿出自动贩卖机中的汽水,丢给了郑在玹一瓶,汽水润过的喉咙褪去了沙哑。



郑在玹一脸无辜的样子,但还能感觉到他在憋笑“哥也不一样,年年都参加!”说到“年年”还加重了语气。


“那还不....”还不是因为你啊,金道英说到一半看到郑在玹得逞的眼神,道英就知道被套路了。


“是不是因为我啊~(^з^)-♡”


“你少臭屁了,我这是热爱运动!”咦~谁信啊,金道英要热爱运动,李mk就不喜欢西瓜🍉


“是这样啊,怎么以前没发现哥喜欢呢?”白切黑的兔子真在一步步走入黑切黑的桃子的圈中。


“呀,你又来给我添堵”谁不知道金道英能躺着绝不坐着,金道英作势要走,在玹搂住道英,给道英顺了顺毛,明显的道英很吃这一套,或许郑在玹会成为他这辈子的柔软吧。


郑在玹搂着道英向训练场返回,“走吧,我们去场上看看”


两个人在训练场观摩了一会儿


“看来今年胜负难分呢”

“我压我们学校赢”


郑在玹笑了一下,kiyo道英哥好可爱,好喜欢道英哥的小脾气啊。

“只猜输赢,可不好玩,赢的人要有奖励”

“行啊,就这样”


郑在玹故作玄虚了一下“嗯..输的的人要给赢得人一个bobo”


“什么啊,这算什么奖励!”金道英可就不同意了,随之“bo~”金道英在郑在玹脸上印了章。


金道英把全部的重力放在郑在玹的腿上,握着在玹的手“在玹呐,真的好喜欢你呢,闹木闹木。”


最忙着毕业比赛的事,两个人经常不在一起,虽说在同一个城市,两人却像异地恋一样,这段时间更是忙的头昏脑胀的。

道英更容易煽情了。


郑在玹揉捏起道英的脸“哎一古,最喜欢听这句话了”


听到这句话,金道英拿开了在脸上作乱的“猪蹄儿”

“难道其他的话就不喜欢了吗?”

“不...”不字刚说出口,大腿就被掐了一下


郑在玹吃痛一声“不喜欢,因为那些都不是关于在玹的!”


金道英回了一句“幼稚”哈!

“那也只是对哥这样。”



两人拍了拍身上的土,回了各自的训练区。

转身后金道英看了一眼在玹,正好在玹也在看道英。

—————————


金道英:幼稚又可爱,我的在玹

郑在玹:我只属于哥,哥也只属于我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